首頁 sales@apollo13.com.tw 03-450-7572 / 03-450-9221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近期消息
【分享】酒精測試器選購指南
【公告】針對本公司酒測器產品的特點及消毒注意事項特此說明
【酒測新制度】工地酒測己上路,最高可罰雇主30萬元,勞工可罰5萬元
【專案推出】桌上型雲端酒精測試器"租賃方案"新推出!
【新品上市 -BT-7047A 桌上型雲端酒精測試器】具雲端系統及APP推送功能 歡迎來電洽詢03-4507572或03-4509221
【公告】針對本公司酒測器產品的特點及消毒注意事項特此說明
※※※下載本公告請點此連結※※※

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變異株的高傳播,造成突破性感染機會高、確診人數增加的現象,特此說明本公司酒測器產品的特點及消毒注意事項,請大家安心使用:

一、儀器之清潔消毒
可使用市售消毒用之次氯酸水(請勿使用酒精),噴於抹布上再對機器表面進行擦拭,切勿直接噴灑於機器上,否則容易產生水氣,進而造成機器損壞。

二、使用拋棄式手套、吹嘴
在每次吹測完成後,將施測時所戴的手套丟棄,可避免與前一個吹測者接觸的機會;每人每次所使用的吹嘴,都必須是一次性使用,使用過後立即拋棄,不可重複使用。

三、產品專利設計
本公司所出產專利防逆吸吹嘴具有阻止被測者由吹嘴逆行吸氣之功能,不會吸入上次受測者的殘留物,食用級材質以確保安全衛生與準確度,施測時請保持社交距離即可,不須擔心會產生倒吸上一位使用者殘留的口沫問題。


紫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關心您